品牌故事

紳大叔的品牌態度

Gentle Story


擁有獨幟眼光的創辨人紳大叔活了大半輩子用了許許多多的清潔保養品,涵蓋國內外專櫃、網路知名口碑、實體開架等男女性保養品,就是找不到正適合的產品,時常替換不同產品希望能用到適合的,但不免踩到地雷引發敏感發炎的問題。
「為什麼我們不自已研發?堅持做好產品、創造安心有效、值得信賴的商品」,GENTLE於是誕生了......
進而,我們將產品線擴展,並引進與我們理念相同的產品品牌,提供消費者更好的選擇,是我們致力的方向。

GENTLE宣言&精神

「GENTLE」所代表的溫和的、和善的、仁慈的秉持著在關心肌膚狀況同時注重環保生態議題,因此對每項產品都有著高規格的要求,從清潔用品、保養品、食品等,GENTLE將帶給你全新的生活態度與環保體驗,是對純淨生活的承諾與關懷。

我們致力於:
《有機優先》大多數的產品都選自有機農業原料,共同愛護大地。
《天然優先》我們的產品香味幾乎沒有化學香料,採用天然精油。
《減塑優先》推廣傳統刮鬍刀,減少替換式刀頭汙染我們的環境。
《素食優先》我們不喜歡動物製品也不願意採用,體現素食主義。

【優質選材】

 

【尊重生命】

 

【友善包裝】

 

【愛護環境】

 

優質選材

高純度、高單價的天然植物精油和源自植物的有機界面活性劑、胺基酸做為基底配方,呈現溫和舒適感及極具效果的實際感受。

尊重生命

研發過程中,拒絕實施動物性實驗,也不使用來自動物成分原料,仁慈的尊重所有生命。

友善包裝

選用100%可回收重製的鋁瓶來取代塑膠品,以及所有產品的包裝都致力減塑,用行動友善對待生態環境。

愛護環境

不使用含有環境荷爾蒙成分、拒絕對生態、對地球有害的物質,堅持和善的對待肌膚和環境,用的安心、讓肌膚無負擔。

 

鋼強外表・隱藏一顆柔軟的心

GENTLE 秉持著四大創業信念,從2019年起開始引進各國優質保養品與日用品,不論是消費者自身使用上也好,或是對所有的生態或環境都好,期望所有人都能夠享受在這個友善的循環當中。

GENTLE 嚴選天然的產品做為出發,讓化學物質得以減少使用,並朝向有機的產品的布局;同時我們尊重所有的動物,所以不接受含有動物成分的產品;除了產品本身外,也擴大到包裝的材質上,都盡量避免採用一次性的塑膠製品,讓塑膠的用量降到最低。

溫和待你  Gentle for You. 

友善生態  Gentle for Life. 

愛護地球 Gentle for Earth.